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德国专业宝马改装团队AC Schnitzer为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车型推出了一套全新的改装方案,该方案对外观和性能进行了重新升级和调校。外观方面,AC Schnitzer为宝马4系敞篷版设计了带有更大进气口的全新保险杠,并且在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更加突出的前唇和扰流板。配合上4系标志性的“巨肾”格栅,整体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

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图1

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图2

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图3

车尾部分,AC Schnitzer在原车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的扩散器,并在下方配置有全新的碳纤维排气管,可为该车提供更加优美的声浪。除此之外,AC Schnitzer还为该车设计了一套专属的双色双五辐锻造轮毂,且尺寸达到了20英寸,整体造型更加激进。

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图4

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图5

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图6

宝马4系敞篷版改装方案外观再升级/性能提升显著-图7

动力方面,AC Schnitzer为全新4系准备了一套即插即用的“外挂”ECU程序,该程序可以小幅提升原车引擎的输出。原车的三个汽油版本搭载的2.0T引擎在该程序下,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167kW、223kW和313kW。而柴油机方面,该程序也同样适用,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46kW和287kW。并且,AC Schnitzer将该车的悬架换装了更加坚硬的运动悬架,同时降低了该车的离地间隙,在视觉上更加优雅的同时也改善了一定的操控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