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

一组ALPINA B4 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在近日被曝光,新车基于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车型打造,对外观、内饰、动力进行不同程度的升级改造,更富运动气息,可视为宝马4系的“高性能版”。按外媒披露的消息,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上市,但具体日期尚不得而知。

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图1

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图2

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图3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车头和车尾底部的伪装或意味着其将搭载新型保险杠,同时车尾的小鸭翼设计也有望调整。双边四出排气系统和大尺寸的炭黑色五辐轮毂与白色车漆搭配在视觉上形成明显的色彩对比。虽然新车内饰没有曝光,但从以往ALPINA产品看,其内饰也会有所变化,并配备多个ALPINA标识。

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图4

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图5

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图6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至少达到294kW,相比宝马M440i Gran Coupe大幅度提升。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另外,新车的悬架系统也得到升级,预计整车操控感和驾驶感受会更偏向运动。

宝马4系高性能版谍照外观升级/搭3.0T引擎-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