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

2021成都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也就是全新宝马4系的四门五座轿跑车版本,对于那些喜欢全新宝马4系造型又想兼顾一些实用性的朋友们,新车将是更好的选择。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5.70-47.00万元,本届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首发亮相,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

外观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的前脸与目前在售的宝马4系并无明显区别,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夸张的“大嘴”星幕进气格栅依旧引人注目,同时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也同样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设计,运动中也兼顾了精致感,另外发动机盖上能够明显的看到凸出的筋线设计,并与进气格栅、大灯巧妙接合。前大灯配备了BMW智能激光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拥有超高的辨识度。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2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3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4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5

由于采用了四门五座的设计,宝马4系Gran Coupe的侧面拥有一个新颖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四门的设计与溜背式和短车尾的设计组合的非常协调,不用担心因为实用性的妥协了忽略了运动感。另外新车的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鲨鱼鳃式L侧饰条进行点缀。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宝马4系Gran Coupe实用性和乘坐空间,新车相比宝马4系双门版轴距增加了5mm,达到了2856mm。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6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7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8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9

车尾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与双门版车型在后包围设计上有明显区别,为了营造更加低趴、更有肌肉感的视觉效果,宝马4系Gran Coupe的熏黑后包围更加宽大,同时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延续运动氛围。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0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1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同样是宝马4系Gran Coupe向实用性提升的关键,溜背式设计更便于取放大件物品,而电动尾门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便利性,官方数据显示宝马4系Gran Coupe的后备箱容积可达470-1290L。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2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3

内饰方面,新车与双门版车型并无区别,依旧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幕依旧营造出科技感。同时采用Sensatec合成皮进行中控台的包裹,而M运动型方向盘更是提供了出色的手感和操控体验。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4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5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6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7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8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19

座椅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标配了运动型座椅,同时还可以选装M运动风格座椅,后排座椅方面支持按比例放倒功能,同时支持安装三个儿童座椅。另外后排乘坐的腿部空间也有所提升,官方数据显示相比上一代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了5mm。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20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21

宝马4系Gran Coupe静态实拍 要帅气也要实用-图22

另外在配置方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还搭载了同级别车型独有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迎宾光毯、BMW智能个人助理、BMW数字钥匙以及50米循迹倒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预计与4系Coupe车型一样,配备前双球节弹簧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