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4系配置曝光!取消多项标配 下月初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4系双门轿跑车、新款4系敞篷轿跑车的配置信息,两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10月初正式上市。即将推出的4系年度改款车型,继今年3月、7月多次减配后再次对配置进行调整,取消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行车记录仪两项标配,并调整了部分选装配置。价格方面,预计新款4系售价保持不变,依旧为36.38-55.48万元。

宝马新款4系配置曝光取消多项标配 下月初上市-图1

宝马新款4系配置曝光取消多项标配 下月初上市-图2

宝马新款4系配置曝光取消多项标配 下月初上市-图3

具体配置变化方面,新款4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425iM运动套装取消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行车记录仪、电动尾门选装;425i M运动曜夜版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减配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时取消选装行车记录仪;430i M运动曜夜版取消行车记录仪,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减配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宝马新款4系配置曝光取消多项标配 下月初上市-图4

宝马新款4系配置曝光取消多项标配 下月初上市-图5

作为年款车型,宝马新款4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变化。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