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40i进店实拍!双门硬顶设计/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4系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的具体型号为M440i xDrive,可视为宝马4系的性能版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kW,动力略弱于宝马M4。与此前曝光的软顶版不同,本次的实拍车辆为硬顶设计,涂装和车身质感更加统一。

宝马M440i进店实拍双门硬顶设计/内饰配置丰富-图1

宝马M440i进店实拍双门硬顶设计/内饰配置丰富-图2

宝马M440i进店实拍双门硬顶设计/内饰配置丰富-图3

实拍图中的宝马M440i xDrive采用了黑色涂装,但并完全采用“黑化”设计,部分细节上依旧装饰有浅色装饰,例如带有点阵式设计的双肾格栅边缘和侧面进气通道入口。除此之外,五辐式轮毂也为浅色布局,具有明显的金属及机械质感。双门车身和车尾线条层次感丰富,略微上扬的小鸭尾和凸出的后保险杠将尾灯和上牌区域夹在中间,黑色后扩散器两侧各有一个四边形排气口。

宝马M440i进店实拍双门硬顶设计/内饰配置丰富-图4

宝马M440i进店实拍双门硬顶设计/内饰配置丰富-图5

宝马M440i进店实拍双门硬顶设计/内饰配置丰富-图6

实拍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布局,家族风格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布置在仪表台上半部分,下方从左至右布置了空调出风口、灯光控制按键、多媒体及空调相关的按键,整体造型简洁。此外,新车装载了方向盘加热、停车辅助摄像头、HUD显示器、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前后辅助传感器、座椅通风在内的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