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2系旅行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将于11月开投产工作,首批新车交付工作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进行。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图1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图2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图3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图4

宝马全新一代2系旅行车前脸或将提供全新造型的双肾进气格栅,其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望得到大幅提升。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量产版车型顶部或可选装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与宝马1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图5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图6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即将亮相11月投产/内饰更豪华-图7

宝马全新一代2系旅行车内饰配备了全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悬浮式大联屏,下方还采用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布局或将得到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