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上市!配置调整 13.38万起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28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是配置上进行调整,全系新增远程空调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新增了一款全新外观配色可选。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上市配置调整 13.38万起售-图1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上市配置调整 13.38万起售-图2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上市配置调整 13.38万起售-图3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上市配置调整 13.38万起售-图4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上市配置调整 13.38万起售-图5

具体来看,新款雷凌双擎进取版和领先版两款车型新增CarPlay、HiCar功能。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尊享版四款车型新增天际白外观配色可选。此外,新车搭载的丰云悦享·智行互联系统也进行调整,删除了远程故障诊断服务、车辆健康报告、礼宾服务、车辆设定功能,紧急救援功能增加了带SRS气囊联动。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继续搭载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双擎上市配置调整 13.38万起售-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