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

本次广汽丰田“雷凌家族”高温大挑战,通过前面两期清华教授以及车主的评测体验,让我们更深入了解到全新换代雷凌的高品质。这一期面对有着“中国热极”之称的火焰山,在气温40℃+以及地表温度超过60℃的严酷环境下,雷凌家族的第三位重要成员雷凌双擎E+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它在极端炎热天气条件下的性能和品质能否经受住考验,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1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2

在开始测试之前,我们不妨看看雷凌双擎E+的设计以及空间表现如何。在设计上雷凌双擎E+可谓在不同层面体现出其质感,外观上专属的琉璃蓝车漆非常漂亮时尚,LED前后灯组科技感满满。黑色镀铬前格栅搭配黑色钢琴烤漆下格栅,增添不少活力属性。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3

雷凌双擎E+作为一辆插电式混动家轿,空间表现上自然备受消费者关注。即使身高178cm的专业编辑,无论是前排驾驶空间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上,表现都非常充裕。电池组的加入并没有影响到雷凌双擎E+的后排乘坐空间,满足五口之家的出行需求。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4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5

在“中国热极”——火焰山,面对着气温40℃+以及地表温度超过60℃,雷凌双擎E+在空调的制冷效果、抗紫外线以及甲醛浓度上均表现优异。空调的制冷上,短时间车内温度就降到21.6℃非常给力。抗紫外线方面,车内UVI辐射指数为0,表明安全无杀伤力。在甲醛浓度上,经过长时间暴晒后车内甲醛为0.01mg每立方米,要远远优于国家标准(《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规定的小于0.1mg每立方米。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6

广汽丰田“雷凌家族”高温大挑战,我们从乌鲁木齐出发途经吐鲁番市区历经200多公里的路程到达火焰山,里面既有城区拥堵路段又有高速公路。面对如此极端恶劣的高温环境,实测雷凌双擎E+在HEV混动模式下取得了百公里3.9L的油耗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在EV电动模式以及HEV混动模式互相切换下,官方给出雷凌双擎E+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3L,可以说做到了极致省油!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7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8

雷凌双擎E+这次高温大挑战除了油耗表现优异外,在充电的便捷性上也是一大亮点。大家都知道新疆地域辽阔,在充电桩的布局上并没有内地完善,充电是个大问题。但对于雷凌双擎E+来说却更能彰显优势,其随车220V充电线可以连接家用插座,免去充电桩的烦恼,即使使用公共充电桩充满电最快仅需3小时左右。这次我们就在当地居民家里体验了一把雷凌双擎E+充电的便捷!

天生不一样 极端环境下见证雷凌双擎E+高品质-图9

雷凌双擎E+在续航表现上,通过这次高温大挑战我们实测在HEV混动模式下,从乌鲁木齐出发途经吐鲁番市、火焰山,最终到达哈密市。总里程630公里,整个行程中雷凌双擎E+没有进行任何油料补给,一箱油还剩三分之一。在电池能耗表现方面,面对高温环境得益于雷凌双擎E+搭载的高品质电池,以及先进的电控系统,电池性能并没有明显的衰减现象,非常的稳定。值得一提的是在质保方面,广汽丰田提供不限年限与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电机与电机控制单元还享受8年或20万公里保修,让消费者更加安心!

总结:本期广汽丰田“雷凌家族”高温大挑战,雷凌双擎E+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面对气温40℃+以及地表温度超过60℃的严酷环境,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高品质。3.9L/100km的油耗表现、稳定的电池性能以及高续航等,都是雷凌双擎E+的优势,对于这样一款优秀的新能源车,消费者又怎能不青睐!

雷凌双擎E+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