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9谍照曝光!车长5.2米/专供国内市场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旗舰SU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Q9。据悉,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所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奥迪全新Q9谍照曝光车长5.2米/专供国内市场-图1

奥迪全新Q9谍照曝光车长5.2米/专供国内市场-图2

奥迪全新Q9谍照曝光车长5.2米/专供国内市场-图3

而奥迪全新Q9车型也有望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上市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仅在国内市场投产,也可视作为国内市场特供车型。而尺寸方面,奥迪全新Q9车长约为5200mm,并于同级竞争车型GLS、宝马X7等尺寸相媲美。

奥迪全新Q9谍照曝光车长5.2米/专供国内市场-图4

奥迪全新Q9谍照曝光车长5.2米/专供国内市场-图5

而外观部分,奥迪全新Q9头部使用了经典的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

奥迪全新Q9谍照曝光车长5.2米/专供国内市场-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