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SUV国内曝光 定名“Q6” 竞争华晨宝马X5

根据规划,除了即将交付的A7L、Q5 e-tron外,上汽奥迪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C级SUV。供应商资料显示,上汽奥迪C级SUV或定名“Q6”,参考Q5 e-tron的车长(4876mm),预计Q6的车长达到5米左右。同时,网上车市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奥迪C级SUV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上市后将与华晨宝马X5、林肯飞行家等车型展开竞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络上几乎都将上汽奥迪C级SUV与奥迪Q9关联在一起,但是从品牌旗舰车型的命名和定位来看,奥迪Q9的主要竞品应该是宝马X7、奔驰GLS两款车型,奥迪显然也不会自降身段用旗舰车型直接国产来竞争宝马X5这一级别车型。

上汽奥迪Q9国内谍照曝光明年投产 竞争宝马X5-图1

图为上汽奥迪首款燃油SUV Q6

上汽奥迪SUV国内曝光 定名Q6 竞争华晨宝马X5-图1

图为上汽奥迪首款纯电SUV Q5 e-tron

上汽奥迪SUV国内曝光 定名Q6 竞争华晨宝马X5-图1

上汽奥迪Q9国内谍照曝光明年投产 竞争宝马X5-图3

上汽奥迪Q9国内谍照曝光明年投产 竞争宝马X5-图4

从此次的谍照来看,奥迪C级SUV已经基本接近量产状态,新车也展现出更多的细节,包括点阵八边形进气格栅、类似Q8的分体式大灯以及点阵式日行灯带。奥迪Q6基于MLB纵置化平台打造,尺寸与大众途昂同级,不排除会更大一些,车内采用三排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2.0T四缸、3.0T六缸两种发动机

奥迪Q6
奥迪Q6 网友评分 : 4.98
参考价 : 46.76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