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9外观曝光!入门搭3.0T/尺寸大幅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9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或2023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入门车型动力或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该款车型也将成为品牌旗下的首款大型SUV,届时也将与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竞争,尺寸相比品牌旗下Q7、Q8车型大幅提升。

奥迪全新Q9外观曝光入门搭3.0T/尺寸大幅提升-图1

奥迪全新Q9外观曝光入门搭3.0T/尺寸大幅提升-图2

下图为奥迪Q8车型

奥迪全新Q9外观曝光入门搭3.0T/尺寸大幅提升-图3

奥迪全新Q9外观曝光入门搭3.0T/尺寸大幅提升-图4

奥迪全新Q9外观曝光入门搭3.0T/尺寸大幅提升-图5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网状熏黑前格栅,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还提供了高流量进气风口,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Q8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配备了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入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与粗壮的黑色饰板相结合,下部保险杠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