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9渲染图曝光 定位奥迪SUV家族旗舰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Q9车型的最新渲染图,该车为奥迪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竞争对手为奔驰GLS、宝马X7。另据外媒透露,奥迪Q9概念车或者预告图或将在4月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上亮相。

奥迪Q9渲染图曝光 定位奥迪SUV家族旗舰-图1

奥迪Q9这个名字早在2013年就被奥迪注册了商标,此次曝光的最新渲染图是结合了此前的新车路试谍照绘制的,新车将会拥有方正的车身造型,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充裕宽敞的乘坐空间。据外媒报道,奥迪Q9的尺寸可能比宾利添越更大,车内将提供三排七座布局,未来还将推出空间更为充裕豪华的四座布局版本。

奥迪Q9渲染图曝光 定位奥迪SUV家族旗舰-图2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基本款车型或将搭载3.0T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将提供4.0T V8发动机。不过也有消息表明,奥迪Q9将会主打基于2.0T和3.0T发动机而来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Q9渲染图曝光 定位奥迪SUV家族旗舰-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