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上汽奥迪C级SUV Q9/大众途昂混线生产

上汽大众规划显示奥迪C级SUV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开工,新车将在2022年6月投产。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上汽奥迪C级SUV将与大众途昂混线生产,计划年产能为7.5万辆,后续可根据市场需求灵活调整车型产量。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奥迪Q9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套壳”大众中期改款途昂进行测试,因此基本上可以确定上汽奥迪C级SUV就是Q9。与此同时,网上车市也捕捉到了一张疑似奥迪Q9在国内的实车。

官方证实上汽奥迪C级SUV/大众途昂混线生产-图1

官方证实上汽奥迪C级SUV/大众途昂混线生产-图2

官方证实上汽奥迪C级SUV/大众途昂混线生产-图3

官方证实上汽奥迪C级SUV/大众途昂混线生产-图4

官方证实上汽奥迪C级SUV/大众途昂混线生产-图5

官方证实上汽奥迪C级SUV/大众途昂混线生产-图6

根据已知的信息来看,上汽奥迪C级SUV尺寸与大众途昂同级,但整体尺寸或许会更大一些。动力方面,考虑大众天津变速器公司对DL382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进行了扩产,预计C级SUV将会搭载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也意味着新车是基于MLB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