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C级SUV生产规划曝光!尺寸超华晨宝马X5

近日网上车市上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上汽奥迪C级SUV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开工,新车将在2022年6月投产。此次技改利用上汽大众宁波工厂二期现有厂房和辅助设施,在目前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对生产车间内现有的工艺设备进行改造,年规划产能为7.5万辆,总产能保持不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奥迪C级SUV和华晨宝马X5(2022年4月量产)投产时间节点非常接近,这也意味着两车也将在同年上市并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上汽奥迪C级SUV生产规划曝光竞争华晨宝马X5-图1

上汽奥迪C级SUV生产规划曝光竞争华晨宝马X5-图2

上汽奥迪C级SUV生产规划曝光竞争华晨宝马X5-图3

上汽奥迪C级SUV生产规划曝光尺寸超华晨宝马X5-图1

上汽奥迪C级SUV生产规划曝光竞争华晨宝马X5-图5

根据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宝马X5目前是国内最畅销的豪华中大型SUV,月均销量保持在4千辆左右,随着国产后价格下调,X5的销量将会进一步提升。不过好在奥迪也迅速跟进,同时考虑到C级SUV尺寸与途昂相当,新车可能在尺寸、价格方面都会比华晨宝马X5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