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全新双门轿跑!取代C级、E级轿跑车型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双门轿跑车型谍照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CLE,并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C级Coupe以及E级Coupe两款车型的位置,未来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4系Gran Coupe、奥迪A5 Sportback等车型。

奔驰将推全新双门轿跑取代C级E级轿跑车型-图1

奔驰将推全新双门轿跑取代C级E级轿跑车型-图2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或将基于C级车型所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将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将推全新双门轿跑取代C级E级轿跑车型-图3

奔驰将推全新双门轿跑取代C级E级轿跑车型-图4

奔驰将推全新双门轿跑取代C级E级轿跑车型-图5

而外观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头部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点阵进气格栅,两侧提供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整体设计与奔驰C级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轿跑造型,并选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车尾或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而高性能车型未来还有望提供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