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猎装版最新外观曝光 或年底前推出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All-Terrain的渲染图,新车基于奔驰S级相同的MRA平台打造,相较普通版C级轿车,除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离地间隙也得到明显提升,增加了约15mm。据外媒报道,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并有望于明年一季度交付。

奔驰全新C级猎装版最新外观曝光 或年底前推出-图1

奔驰全新C级猎装版最新外观曝光 或年底前推出-图2

奔驰全新C级猎装版最新外观曝光 或年底前推出-图3

奔驰全新C级猎装版最新外观曝光 或年底前推出-图4

奔驰全新C级猎装版最新外观曝光 或年底前推出-图5

外观方面,参考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与现款奔驰C级基本一致,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发散式星辉点缀,搭配两侧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D柱采用大倾角设计,延展车身长度,底部配备密辐式合金轮毂,增添精致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造型与现款C级一致,底部后包围上采用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变化不大,预计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