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新车型发布 通过能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奔驰全新C级All-Terrain车型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采用猎装车外观设计,具有比C级普通版车型更高的离地间隙,预计将于下月在慕尼黑车展中正式亮相,并有望于年底前上市。

奔驰C级新车型发布 通过能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1

奔驰C级新车型发布 通过能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2

奔驰C级新车型发布 通过能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3

奔驰C级新车型发布 通过能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格栅填充,并配有横辐式镀铬装饰条,搭配两搭配底部贯穿式前包围,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大倾角设计,拉长车身,底部配备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与全新C级三厢车型基本一致,增强辨识度,后包围上采用双边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进行了调整,离地间隙比普通版车型提高了40mm左右,通过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