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奔驰C级已经在英国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同时,新车起售价为3.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1万元)。

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图1

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图2

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前脸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处采用了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加上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使得新车的前脸既具备运动气息,又具备家族式的辨识度。前脸底部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非常动感的造型,使得新车时尚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选用了花纹非常动感的17英寸合金轮毂,整体大幅提升了新车的外观造型。

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图4

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S级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的竖置中控显示屏以及运动气息十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搭配使得新车内饰极具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虚拟助手、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无线手机充电、主动车道辅助和主动盲点辅助等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驾驶感受与安全性能。

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图6

价格公布全新奔驰C级英国开售 全系配备轻混系统-图7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将会搭载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同时全系还将标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据悉,入门级的C系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