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改款逍客价格曝光!外观酷似奇骏/海外23万起

日前据海外消息,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在西班牙市场开售,其中新增加了一款名为“N-GO”的新车型,该车起价31,225欧元(约合人民币23.26万元)。而逍客在国内的厂商指导价15.49-18.89万元。同时,根据经销商消息新车在北京可至高享受2.4万元的综合优惠。考虑到日产现款逍客已在国内销售多年,有媒体预测国内市场的逍客预计将于明年进行换代升级。

日产改款逍客价格曝光外观酷似奇骏/海外23万起-图1

日产改款逍客价格曝光外观酷似奇骏/海外23万起-图2

新车相较老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上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全新大尺寸“V”型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头灯与全新奇骏的风格一致,颇具时尚气息。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新奇骏一致的设计语言,采用悬浮式液晶大屏、液晶仪表以及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样式更加简洁和美观。

日产改款逍客价格曝光外观酷似奇骏/海外23万起-图3

日产改款逍客价格曝光外观酷似奇骏/海外23万起-图4

日产改款逍客价格曝光外观酷似奇骏/海外23万起-图5

日产改款逍客价格曝光外观酷似奇骏/海外23万起-图6

动力上,全新逍客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和轻混系统,后期还会提供e-POWER动力。配置上,全新N-GO车型标配带电动腰托的主驾座椅、内饰氛围灯、自动雨刷等配置。而新车还标配有多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坡道起步助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安全配置。同时新逍客的车机还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科技感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