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

9月24日,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逍客主要变化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入门版车型配置升级更大,且座椅材质也进行了升级,可谓是入门即高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0首付起,3年0息”、“超值购5年双保PLUS”等服务。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图1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图1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图2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图3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图4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图5

新车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一致,主要变化是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2.0L XV智享版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座椅材质由时尚绒布升级为PVC,更具舒适性,配置上新增双区自动空调,支持语音控制与远程控制车辆功能进行开启和关闭。并且升级了全自动大灯与智能钥匙,支持无钥匙启动与一键启动等功能。豪华版与豪华领航版两款车型与入门版车型升级配置相同,并且新增了行李架。

旗舰版车型主要变化是换装了自动大灯,另外旗舰版车型多项配置下放到豪华版与豪华领航版车型上。新车还配备了的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公路稳行系统,整体科技感十足。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增配不加价 15.49万起-图6

东风日产逍客自上市以来销量累计突破150万辆,在15万级合资SUV中有着不错的成绩,且8月销量为13,349辆,虽然同比下降了5.1%,但整体销量依然相比本田XR-V等竞品车型更优,而新款逍客将进一步促进品牌产品销量的增长。对于此次新款逍客的增配上市,您认为它更值得买了吗?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2.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