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即将开售!尺寸升级/配置大幅提升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全新逍客即将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开售,并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和5种双色调组合。考虑到国内逍客车型许久未经换代,新车有望于2022年进入国内市场,继续将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销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同时还提供1.5L e-POWER混动版本。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即将开售尺寸增加/配置大幅升级-图1

日产全新逍客即将开售尺寸增加/配置大幅升级-图2

日产全新逍客即将开售尺寸增加/配置大幅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日产奇骏“同款”V字形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搭配了较老款车型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大灯组,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底部为黑色运动侧裙。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大,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5mm、32mm、25mm,轴距增加了20mm,预计车内的空间会得到一定提升。LED尾灯造型有所调整,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日产全新逍客即将开售尺寸增加/配置大幅升级-图4

日产全新逍客即将开售尺寸增加/配置大幅升级-图5

新车内饰采用了与日产奇骏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升级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极具科技感。另外,新车提供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可调座椅、座椅加热和高级音响等,配置方面较老款车型相比大幅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