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实拍曝光!外观换新/配奇骏同款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的实拍图片,新车已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且有望于2022年进入国内市场。据悉,新车基于日产和雷诺共同合作开发的CMF-C/D平台打造(雷诺科雷嘉也使用此平台)。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了1.3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16kW,并匹配CVT变速箱。

日产全新逍客实拍曝光尺寸增大/配奇骏同款内饰-图1

日产全新逍客实拍曝光尺寸增大/配奇骏同款内饰-图2

日产全新逍客实拍曝光尺寸增大/配奇骏同款内饰-图3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装配了日产奇骏同款V字形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搭配了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配有全新造型的轮毂,样式美观。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大,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5mm、32mm、25mm,轴距增加了20mm,预计车内的空间也会得到一定提升。车尾部分,LED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样式美观、时尚。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日产全新逍客实拍曝光尺寸增大/配奇骏同款内饰-图4

日产全新逍客实拍曝光尺寸增大/配奇骏同款内饰-图5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风格,与日产奇骏十分相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升级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造型简洁,且富有科技感。座椅中部区域为菱形样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佳,质感提升明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