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内配12.3英寸中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的实拍照片,该车是国内现款逍客的改款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发售,未来有望由东风日产引进国内。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2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270N·m,未来该车还将推出e-Power动力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内配12.3英寸中控-图1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内配12.3英寸中控-图2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内配12.3英寸中控-图3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内配12.3英寸中控-图4

外观上,实拍新车车身采用白色涂装,前脸采用V-Motion设计风格的熏黑式网状进气格栅,格栅周围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车头两侧搭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使外观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车窗下方配备有银色镀铬饰条,下方还配备了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内配12.3英寸中控-图5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内配12.3英寸中控-图6

内饰上,新车采用奇骏同款内饰,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仿皮质材料包裹的运动座椅,车内还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装配有造型小巧的电子挡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更具科技感。配置上,该车配有雨量传感器、360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