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奇骏全新逍客的进店实拍图,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不久前正式上市的全新奇骏近似,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参照老款逍客与奇骏的指导售价,预计其引入国内后的起售价或仍将小幅低于全新奇骏(奇骏国内指导价:18.19-26.29万元)。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1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2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3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4

全新逍客依旧配备V-Motion格栅,造型和尺寸均向正向发展,搭配全新造型的头灯,下方进气通道内部采用黑色横幅设计,侧边进气通道棱角分明,具有较强的层次感。侧面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哑光黑色的车身包围面积不大,搭配双色铝合金轮毂。全新造型的尾灯经过轻度熏黑,上方为车顶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双色保险杠底部装饰了网格图案,排气采用的是隐藏布局。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5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6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7

与造型大变的外观对应,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布局。实拍车辆内部采用了全黑配色,液晶数字仪表和悬浮中控大屏替代了老款车型的机械仪表和嵌入屏幕,空调和多媒体按键区域的空间更大,亮黑色装饰凸显精致与运动气息。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具备加热功能,6点钟位置点缀了银色装饰。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8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引擎/奇骏同款设计-图9

动力配置上,全新逍客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轻混系统,后期还将提供e-POWER动力版本。新车未来入华后,依旧会由东风日产生产并推出,具体的动力配置仍未对外公布,不过在后期同样有望引入e-POWER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