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 对标缤智探歌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日产逍客已经正式发布。新一代逍客对比老款整体风格更加趋于年轻化、运动化,预计未来将交继续交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1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2

外观方面,新逍客最独特的特征就是醒目的矩阵式LED灯组,整体设计出了一种钻石切割后的质感。同时还更新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采取了黑色纹理状的设计。合金轮毂大小调整为20英寸,除此以外一些版本的车型还可以选择双色车漆。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逍客基本保持了与老款车型一样的比例。与此前的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大小在数据上略有增长,但是调整得并不明显。尽管许多竞争对手都将车身尺寸不断扩大,但日产公司仍然不为所动,目的是保持新逍客在城市内外的适应性。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4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5

与外观截然不同的是,新逍客的内饰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设计上依旧十分传统。更多的变化是在内饰的材料上,采取了更好的材料来提升车内的质量。不过新车在中控的设备还是更新了不少,配备了带电源设置和按摩功能的加热前排座椅、带有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360°摄像系统以及全景天窗和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6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7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8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9

最畅销日产SUV新逍客即将国产对标缤智探歌-图10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搭载的是1.3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个12V的电机,同时还提供增程式动力,匹配CVT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拥有一款190马力的混动车型,但该车型目前正在研发当中,预计暂时不会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