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谍照曝光!外观升级,内配一体式大屏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脸和车尾部分覆盖了一层厚厚的伪装,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上市销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不同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48V轻混系统。

宝马新3系谍照曝光外观升级内配一体式大屏-图1

宝马新3系谍照曝光外观升级内配一体式大屏-图2

宝马新3系谍照曝光外观升级内配一体式大屏-图3

外观上,宝马全新3系前脸将搭载全新设计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两侧依旧配备先进的激光大灯组,下方配有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下方配有多辐式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配备造型独特的尾灯组,下发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大尺寸排气管。

宝马新3系谍照曝光外观升级内配一体式大屏-图4

宝马新3系谍照曝光外观升级内配一体式大屏-图5

内饰上,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的细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提升车内的科技感,配备悬浮一体式大屏,中控屏上将集成车内大部分的功能。车内的其他设计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