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特别版实拍曝光 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宝马3系曜夜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全系标配M Sport专属套件,目前已于海外正式上市。

宝马全新3系特别版实拍曝光 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图1

宝马全新3系特别版实拍曝光 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图2

宝马全新3系特别版实拍曝光 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图3

宝马全新3系特别版实拍曝光 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3系车型基本一致,细节方面,前脸双肾格栅与前包围均采用黑化处理,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合金轮毂,增添精致感。车尾灯组与后包围同样进行熏黑处理,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宝马全新3系特别版实拍曝光 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图5

宝马全新3系特别版实拍曝光 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仍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同时座椅与内饰也将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提供多款不同颜色以供选择,极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和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和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海外版车型还将M340i,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更加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