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系的价格买7系的内饰!宝马新3系内部再曝光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3系车型最新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还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在基础款车型、M340i车型以及M3车型之上,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购。

花3系的价格买7系的内饰宝马新3系内部再曝光-图1

花3系的价格买7系的内饰宝马新3系内部再曝光-图2

花3系的价格买7系的内饰宝马新3系内部再曝光-图3

花3系的价格买7系的内饰宝马新3系内部再曝光-图4

而宝马中期改款3系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保留了自适应双肾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腔内造型或将进行改进,下方格栅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侧面还提供了全新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升级了MP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则继续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花3系的价格买7系的内饰宝马新3系内部再曝光-图5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中期改款3系内饰升级了全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式屏幕,并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与宝马全新7系内饰保持一致。花三系的价格买一台7系的内饰它不香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