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320耀夜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则由华晨宝马国产销售,售价区间为29.39-40.59万元。作为曜夜版车型,实拍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整车标配M Sport运动包围,前脸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雾灯周围均进行了熏黑处理,门窗饰条也增加了黑化装饰。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下一代中期改款3系有望在中网内部增加一颗毫米波雷达,并且两侧的头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升级,整体科技感更加强烈。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1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2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3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4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5

内饰上,宝马3系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有触感出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带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科技感较老款有着较大升级。此外,宝马全新3系在内饰配色上提供黑色、黑色/摩卡双拼以及黑色/火山红双拼共三种选项,在高级真皮的加持下,凸显了整体的豪华和尊贵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外媒曝光的谍照显示,下一代中期改款3系有望换搭内置宝马全新iDrive 8系统的大尺寸双联屏幕,新车的科技感将较现款车型再度升级。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6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7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8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9

宝马全新3系曜夜版实拍搭2.0T引擎/配熏黑中网-图10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400N·m,相较奥迪A4性能更加出色。新车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而海外还提供宝马3系的高性能版本M340i,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相较普通版本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