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海外实拍曝光!搭2.0T,内配悬浮式双联屏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3系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目前2022款宝马3系已经在国内上市,加上2021款车型,国内宝马3系在国内共有18款车型在售,北京地区最高优惠力度达到了2.84万元。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海外实拍曝光搭2.0T内配悬浮式双联屏-图1

宝马3系海外实拍曝光搭2.0T内配悬浮式双联屏-图2

宝马3系海外实拍曝光搭2.0T内配悬浮式双联屏-图3

实拍车型为2021款车型,外观上,该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装配了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配有造型狭长的激光大灯。车身侧面腰线流畅,下方配有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采用上翘的鸭尾式设计,并配有层次感分明的LED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

宝马3系海外实拍曝光搭2.0T内配悬浮式双联屏-图4

宝马3系海外实拍曝光搭2.0T内配悬浮式双联屏-图5

宝马3系海外实拍曝光搭2.0T内配悬浮式双联屏-图6

内饰上,实拍车型采用熏黑式内饰,车内采用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极佳。座椅采用仿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并具有电动可调加热功能,中控台上配有电子挡杆和多个物理按键及旋钮,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都被充分地体现出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