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最新外观曝光 搭i4同款一体式连屏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的渲染图,此前已经有外媒相继报道了新车的路试谍照与内饰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预计最快将于年内推出。

宝马全新3系最新外观曝光 搭i4同款一体式连屏-图1

宝马全新3系最新外观曝光 搭i4同款一体式连屏-图2

宝马全新3系最新外观曝光 搭i4同款一体式连屏-图3

宝马全新3系最新外观曝光 搭i4同款一体式连屏-图4

外观方面,结合前几日外媒报道的谍照来看,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仍采用双肾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底部配备三段式前包围,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底部配备V型双五辐合金轮毂,并采用黑化处理,增强运动属性。车尾造型变化不大,尾厢上的小鸭翼造型与狭长尾灯组均得到保留。

宝马全新3系最新外观曝光 搭i4同款一体式连屏-图5

内饰方面,参考我们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可以看出,新车与宝马i4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或将采用双连屏设计,集成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还可支持宝马全新的iDrive 8系统、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CarLife,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