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内饰曝光 换7系同款一体屏 或年内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宝马新款3系M340i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内饰方面改动较大,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布局,更具科技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年初亮相,并有望于明年上市。

宝马新款3系内饰曝光 换7系同款一体屏 或年内亮相-图1

宝马新款3系内饰曝光 换7系同款一体屏 或年内亮相-图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换搭了宝马新款7系相同的一体式连屏,集成全液晶仪表与液晶中控屏,同时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与豪华感均得到提升。

宝马新款3系内饰曝光 换7系同款一体屏 或年内亮相-图3

宝马新款3系内饰曝光 换7系同款一体屏 或年内亮相-图4

宝马新款3系内饰曝光 换7系同款一体屏 或年内亮相-图5

宝马新款3系内饰曝光 换7系同款一体屏 或年内亮相-图6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经典的双肾格栅,预计将换装全新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底部前包围进气口预计仍将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采用网状格栅填充,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仍在尾厢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处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彰显强大性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其他车型或还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