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前发布!奔驰中期改款“小C级”曝光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A级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提供1.3T汽油、2.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AMG A35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汽油版发动机。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都说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像奔驰C级,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今年年底前发布奔驰中期改款小C级曝光-图1

今年年底前发布奔驰中期改款小C级曝光-图2

今年年底前发布奔驰中期改款小C级曝光-图3

今年年底前发布奔驰中期改款小C级曝光-图4

奔驰中期改款A级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与奔驰C级车型如出一辙。车尾部分或将继续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也与奔驰C级保持高度相似,说它是“小号C级”车型也不过分吧。

今年年底前发布奔驰中期改款小C级曝光-图5

上图为S级内饰

而内饰方面,奔驰中期改款A级或将采用C级、S级相同的设计元素,升级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