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被召回 安全带支架故障/人员受伤风险增加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澳大利亚市场召回多台奔驰A级车,受影响的车辆在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1月26日期间售出。在递交给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的召回通知显示,“用于将儿童座椅固定到ISOFIX支架上的右后排座椅安全带支架可能存在故障,在该种情况下,儿童座椅将无法正确安装和牢固的固定,如果发生事故,可能会导致孩子严重受伤或死亡。”

ISOFIX国定支架存在故障多台奔驰A级被召回-图1

ISOFIX国定支架存在故障多台奔驰A级被召回-图2

ISOFIX国定支架存在故障多台奔驰A级被召回-图3

ISOFIX国定支架存在故障多台奔驰A级被召回-图4

ISOFIX国定支架存在故障多台奔驰A级被召回-图5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对外媒表示,目前澳大利亚市场尚未有关于该故障或该故障引发事故的记录,本次召回为一种预防措施。据悉,奔驰A级车型是奔驰品牌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轿车,拥有三厢版和两厢掀背车身,目前A级三厢车型在华实现国产与销售,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市场上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3、宝马1系、凯迪拉克CT4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