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进口A级海外实拍!搭1.3T引擎/价格媲美高尔夫

网上车市近日获取到一组奔驰全新进口A级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正式开售,国内指导价为23.28-27.38万元。但根据经销商信息显示,该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7.9万元的综合优惠。这意味着该车的终端发票价可低至15.38-19.48万,价格与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相差无几。

奔驰进口A级海外实拍搭1.3T引擎/价格媲美高尔夫-图1

奔驰进口A级海外实拍搭1.3T引擎/价格媲美高尔夫-图2奔驰进口A级海外实拍搭1.3T引擎/价格媲美高尔夫-图3

外观上奔驰进口A级采用了经典两厢设计,其前脸配备奔驰家族式星辉格栅,两侧全新灯组造型精致,辨识度极高。内饰部分,奔驰进口A级采用家族式设计,配有采用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以及经典的10.25英寸双联液晶大屏,极富科技感。

奔驰进口A级海外实拍搭1.3T引擎/价格媲美高尔夫-图4

奔驰进口A级海外实拍搭1.3T引擎/价格媲美高尔夫-图5

奔驰进口A级海外实拍搭1.3T引擎/价格媲美高尔夫-图6

动力方面,奔驰进口A级搭载了不同功率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低)、120kW(高),峰值扭矩为200N·m(低)、250N·m(高),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实拍车型则为A级插混版车型,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3T+电动机的插混系统,动力和油耗表现均有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