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奔驰全新车型的渲染图片,新车或将为奔驰A级跨界版车型,有望在2024年推出,新车将基于全新MMA平台打造,参考奔驰现有的动力系统,新车有望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或全新插混动力。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1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2现款奔驰A级三厢版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奔驰A级跨界车外观方面与普通A级十分相似,前脸的星辉格栅和优雅流线的车身造型均有所保留。但与普通版有所不同的是,新车的离地间隙有所提升,并且车身周围带有全新的越野轮眉套件,更凸显了该车的时尚气息。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3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4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5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6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7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或为A级跨界版/2024年亮相-图8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 Concept概念车

据悉,奔驰将以该款全新车型探索全新的“SUL”跨界概念,早在2018年奔驰就曾在北京车展上推出过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 Concept概念车,以概念车的方式率先展示了这种全新车身形式。随着跨界车的不断流行,未来奔驰还有望推出更多“SUL”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