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影响销量吗?奔驰A级C-NCAP碰撞结果出炉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汽车安全也越发重视,而碰撞测试则是检验一款车安全与否的重要一环。日前,C-NCAP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成绩,参与本次碰撞测试的有9款车,其中包括2款轿车和7款SUV

对A影响销量吗奔驰A级C-NCAP碰撞结果出炉-图1

而在一片“春意盎然”的绿色中夹杂着两个黄色的A,而这两个A都来自于北京奔驰A级-A 180 L长轴距运动轿车,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3.28万元。

对A影响销量吗奔驰A级C-NCAP碰撞结果出炉-图2

对A影响销量吗奔驰A级C-NCAP碰撞结果出炉-图3

这两个A级评分分别表现在侧碰和辅助安全项目中。根据官方发布的碰撞视频来看,在侧碰后车辆的主驾驶侧车门主动打开,并且碰撞后对座舱侵入过多。而在辅助安全项目上,北京奔驰A级在自动刹车这个项目中被判0分,这种情况发生在奔驰的产品中确实不太应该。

对A影响销量吗奔驰A级C-NCAP碰撞结果出炉-图4

而除了这两项之外,北京奔驰A级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未来北京奔驰会不会针对这两项问题进行相应的调整,对此我们也将为大家持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