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混动可选!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较老款车型在前脸和尾部有部分改动,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两种混动可选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图1

两种混动可选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图2

两种混动可选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带有一部分伪装无法看清所有细节。仅从图片来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新款AMG A45具有相同的伪装位置,却不如AMG A45那样具有攻击力。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配备了一块标志性的熏黑式网状进气格栅,同时换装了与新C级相似的LED大灯组,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车尾部分,尾灯组被伪装所覆盖,预计或将采用全新设计。

两种混动可选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图4

两种混动可选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图5

两种混动可选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图6

动力部分,谍照图片中的奔驰新A级均没有出现排气口,所以预计两款测试车型都是PHEV版本。据悉,新车预计搭载由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为450N·m。此外,另一版本车型或将同样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将会匹配一套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