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纯电版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续航500km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内饰也一同被曝光。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仅针对电动车特性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

宝马3系纯电版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续航500km-图1

宝马3系纯电版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续航500km-图2

宝马3系纯电版内饰首曝 换全新中控屏 续航500km-图3

除了外观以外,新车的内饰也被首次曝光。从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连屏设计,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相连,其尺寸也要比燃油版3系大了不少。不过这一点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设定有可能是为测试采用的临时中控总成。如果未来这台车真的采用这一设计,那中期改款的燃油版3系也有望同步。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与宝马iX3共享动力总成,宝马iX3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400N·m,续航里程为500km。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低功率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