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再度携手上海时装周 诠释先锋时尚

中国,上海,2021年9月28日 – 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再度携手上海时装周,成为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官方指定汽车合作伙伴,联合世界级时尚平台深度演绎品牌新一代豪华理念与对艺术、设计及生活方式领域的持续探索,诠释充满进取之姿的先锋时尚风格。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捷尼赛思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捷尼赛思自入华以来便携手上海时装周展开深度合作,这不仅代表着品牌毫不妥协的设计理念与对美学的极致追求,也象征着我们持续不断跨界多元领域的无畏探索,期待与我们的目标消费者‘捷尼赛思一代’不期而遇。我们希望能通过联合这样世界级的时尚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灵感。”

捷尼赛思再度携手上海时装周 诠释先锋时尚-图1

自今年四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捷尼赛思通过呈现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与中国消费者开启真挚长久的关系,并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围绕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中的每个细节而展开。捷尼赛思不断突破边界,不仅设计产品,更致力于打造意义非凡的体验。生活方式体验作为捷尼赛思非凡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彰显了品牌对艺术、文化、设计与豪华生活方式领域的无畏探索。

秉承着探索时尚与设计领域的初衷,捷尼赛思自入华之初即携手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展开深度合作,举办了一系列沉浸式的品牌体验活动,并与全球知名的中国时装设计师Xander Zhou携手,于上海捷尼赛思之家共同发布联名设计系列。捷尼赛思还定期举办各类跨界多元领域的生活方式主题活动,为捷尼赛思之家持续注入创新能量。

在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期间,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将与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联袂亮相,尽情演绎品牌独特的美学理念。捷尼赛思G70拥有迄今为止品牌所有车型中最具活力的设计,将以独特的动感魅力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此外,捷尼赛思还将作为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官方指定用车,为时尚先锋带来专属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捷尼赛思此番再次携手上海时装周,进一步诠释了品牌对艺术、设计和生活方式领域不断突破边界的深入探索。未来,捷尼赛思将继续跨界多元领域,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呈现豪华新境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