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车质量好不好?三大韩系品牌-质量排名 出乎意料!

近期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根据品牌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所决定,数值越低代表着质量越优秀,网上车市据此梳理了三大韩系品牌的质量可靠性数据。其中,起亚品牌成为韩系品牌中质量最好的,而定位豪华品牌的捷尼赛思竟然位列最后。

在J.D.Power美国汽车可靠性整体研究报告中,起亚排名第三,每100辆车当中出现97个问题,相比去年下降了35。现代位于整体榜单的第七名,每100辆车出现问题数为101辆。作为近几年才发布的高端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则在质量上略落后于起亚和现代,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为102。不过无论是现代还是捷尼赛思,它们的可靠性都处在行业平均值之上。

3大韩系品牌-质量排名现代捷尼赛思差距不大-图1

最新韩系品牌质量排名 起亚竟然比捷尼赛思更可靠-图1

 

3大韩系品牌-质量排名现代捷尼赛思差距不大-图2

3大韩系品牌-质量排名现代捷尼赛思差距不大-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