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新车型曝光 6座椅布局 内饰更豪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捷尼赛思已在海外推出了GV80六座版车型,新车采用2+2+2座椅布局,并针对内饰与配置进行了升级,更具豪华感,未来或仍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未来将与奔驰GLE与宝马X5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捷尼赛思GV80新车型曝光 6座椅布局 内饰更豪华-图1

捷尼赛思GV80新车型曝光 6座椅布局 内饰更豪华-图2

捷尼赛思GV80新车型曝光 6座椅布局 内饰更豪华-图3

捷尼赛思GV80新车型曝光 6座椅布局 内饰更豪华-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5座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盾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双横辐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造型别致的五辐合金轮毂,并在内部标配了此前高配车型才有的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仍将采用5座版车型相同的布局,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并升级了HUD平视显示器,同时在第二排座椅处增加两块娱乐显示屏,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在第二排座椅中间提供前排相同的中央扶手与双色皮革内饰,增强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多重防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可在驾驶员因碰撞失去控制后,自动制动车辆以防止二次事故。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kW,峰值扭矩422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6.9秒,最高时速235km/h。高配版车型则将继续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