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推全新套件!搭35英寸轮胎,避震升级

近日Jeep宣布牧马人将配备全新的Willys Xtreme Recon套件,搭配新套件的车型将于今年秋季末期作为2022款牧马人的一部分正式亮相。同时,全新的车身套件也可以提高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有利于与福特Bronco Sasquatch套件车型展开直面竞争。

Jeep牧马人推全新套件搭35英寸轮胎避震升级-图1

Jeep牧马人推全新套件搭35英寸轮胎避震升级-图2

Jeep牧马人推全新套件搭35英寸轮胎避震升级-图3

升级Willys Xtreme Recon套件的牧马人将配备35英寸BF Goodrich KO2全地形轮胎,轮胎规格为LT315/70R17C。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升高了1.5英寸的悬架和经过调教的避震系统,可在复杂的路况下更有效的避免车内颠簸,同时新车轴比也被调到了4.56:1,远超牧马人其他车型的轴比。

Jeep牧马人推全新套件搭35英寸轮胎避震升级-图4

Jeep牧马人推全新套件搭35英寸轮胎避震升级-图5

Jeep牧马人推全新套件搭35英寸轮胎避震升级-图6

牧马人在配备新套件之后,新车将提供与牧马人Rubicon车型相同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但是与牧马人Rubicon不同的是,新车不能选择带锁定后差速锁和电子控制摇杆,以此来保留Rubicon作为牧马人变种车型的统治地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