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牧马人4xe海外实拍!换搭新动力/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牧马人4xe Rubicon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动力方面,牧马人4xe Rubicon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76kW,峰值扭矩达63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分时四驱a系统。目前国内该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61.49万元。

Jeep全新牧马人4xe实拍换搭新动力/配置升级-图1

Jeep全新牧马人4xe实拍换搭新动力/配置升级-图2

Jeep全新牧马人4xe实拍换搭新动力/配置升级-图3

Jeep全新牧马人4xe实拍换搭新动力/配置升级-图4

外观方面,牧马人4xe Rubicon仍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前脸配备了七孔式进气格栅以及经典的圆形大灯组,下方还配备有黑色塑料材质的前保险杠。从车身侧面来看,车身底盘超高,前翼子板位置配备了一个充电插槽。车尾部分配备了造型独特的尾灯,车尾左下角还带有4xe字样尾标,同时车尾部分还搭载了一个悬挂式备胎,整体来看,该车的造型十分硬派。

Jeep全新牧马人4xe实拍换搭新动力/配置升级-图5

Jeep全新牧马人4xe实拍换搭新动力/配置升级-图6

内饰方面,牧马人4xe Rubicon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该车采用熏黑式的皮质材料包裹内饰,还配备了机械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央位置还搭载了8.4英寸的中控屏,包括GPS导航系统、路况信息展示系统、车载蓝牙以及语音识别系统。下方还配备有四驱挡位控制杆。车内空间十分宽阔,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94/1838mm。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安全预警系统、胎压检测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前后差速锁以及多个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