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推“小号牧马人”!定位入门级SUV/搭新动力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Jeep将于2025年之前推出一款定位比自由侠更低的全新入门级SUV。Jeep总裁Christian Meunier在Jeep品牌成立80周年庆祝活动上宣布:“到2025年,Jeep将在每个细分市场推出一款完全零排放的 Jeep”。这意味着,Jeep的全新入门级SUV有极大可能将会搭载旗下全新纯电动力。

Jeep将推小号牧马人定位入门级SUV/搭新动力-图1

Jeep将推小号牧马人定位入门级SUV/搭新动力-图2

Jeep将推小号牧马人定位入门级SUV/搭新动力-图3

Jeep将推小号牧马人定位入门级SUV/搭新动力-图4

Jeep将推小号牧马人定位入门级SUV/搭新动力-图5Jeep牧马人

Jeep将推小号牧马人定位入门级SUV/搭新动力-图6Jeep自由侠

根据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依旧延续Jeep品牌的经典家族设计,如七孔式进气格栅、梯形轮眉和具有极大接近和离去角的造型。其方正的车身和平直硬派的线条让新车酷似“小号牧马人”。据悉,新车有望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全新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传动方面依旧为四轮驱动。同时,新车有望搭载容量为37kW·h 的电池组,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482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