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将推出粉色涂装!满足更多女性车型需求

近日Stellantis席设计官Ralph Gilles透露:Jeep牧马人将很快推出一款亮粉色车身涂装(名为Tuscadero)。据悉,目前Tuscadero车身涂装的牧马人车型已经开启订购,而部分海外经销商也已透露该款车型涂装也可适用在全系车型之上。而Tuscadero车身涂装早在2010年为曾为道奇挑战者提供过,当时被称为Furious Fuchsia。另据大数据统计显示,海外大约30%的牧马人车主为女性,而Tuscadero车身涂装的推出也将满足更多女性消费者对车身涂装的个性需求,甚至不用花费更高的价格去贴膜改色。

Jeep牧马人将推出粉色涂装满足更多女性车型需求-图1

下图均为插混版车型

Jeep牧马人将推出粉色涂装满足更多女性车型需求-图2

Jeep牧马人将推出粉色涂装满足更多女性车型需求-图3

Jeep牧马人将推出粉色涂装满足更多女性车型需求-图4

Jeep牧马人将推出粉色涂装满足更多女性车型需求-图5

而牧马人车型动力则将搭载3.6L自然吸气、6.4L自然吸气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配备了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国内市场仅推出了2.0T纯燃油版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