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投产!搭e-POWER技术/本月底开售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已在海外市场投产,并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达到欧洲部分经销商处并正式开售。据悉,日产全新逍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造型风格与全新奇骏近似。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投产搭e-Power系统/本月底开售-图1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投产搭e-Power系统/本月底开售-图2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投产搭e-Power系统/本月底开售-图3

新车前脸配备尺寸更大的V型进气格栅,格栅外侧还配备粗壮的装饰条,与两则的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上更有冲击力。此外,新车车身侧面更加修长,顶部装配有银色行李架,底部为哑光黑色的运动侧裙和前后轮拱罩。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投产搭e-Power系统/本月底开售-图4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投产搭e-Power系统/本月底开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同时还提供搭载1.5L e-POWER动力引擎的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日产全新逍客有望在2022年进入国内市场,前期预计会搭载1.5T三缸引擎,后期有望引入1.5L e-POWER或1.5Te-POWER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