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雅阁谍照曝光 换大尺寸中控屏 即将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本田全新雅阁的谍照。新车被厚重的伪装包裹,整车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但新车针对内饰进行了较大调整,车内换装了大尺寸中控屏,物理按键的设计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有望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本田全新雅阁谍照曝光 换大尺寸中控屏 即将上市-图1

本田全新雅阁谍照曝光 换大尺寸中控屏 即将上市-图2

本田全新雅阁谍照曝光 换大尺寸中控屏 即将上市-图3

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均为2830mm。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4月的上海车展开幕之前,就传出过新款雅阁将要在车展亮相的消息,当时这台车也确实完成了申报工作。不过受困于芯片短缺和新冠大流行的困扰,广汽本田暂缓了这台车原有的传播计划。作为国内市场中B级车的销量冠军,雅阁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如今新款车型即将推出,也再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究竟新车产品力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