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

本田雅阁自2018年上市至今已有三年之久,按照车型生命周期来看,该车型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节点。近日网上车市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中期改款雅阁最快会在9月底完成上市。新车外观整体风格与新款雅阁海外版保持一致,更精致的格栅设计营造出更加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或2.0L混动系统。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图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图2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图3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图4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图5

新款雅阁整车变化不是很大,主要针对前脸与尾部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调整为横幅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内部还有黑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体感更强。车尾上方配有黑色小鸭尾尾翼,尾喉处取消了现款镀铬饰条装饰,整体与车身保持同色,具有一定的整体性。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图6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本月底上市-图7

内饰上,新款雅阁整体变化同样不是很大,中控液晶屏尺寸预计会更大。尺寸上,新款雅阁燃油版车长较现款增加13mm,混动版车长增加15mm,轴距并没有变化。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其中1.5T车型动力超越了凯美瑞2.0L车型与迈腾2.0T低功率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