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本田雅阁实拍曝光!两动力可选 最快本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版本田雅阁车型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有望在9月底正式上市,完成新老交替。根据相关信息了解,新车采用了海外版雅阁的外观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也略有提升。

改款本田雅阁实拍曝光两动力可选 最快本月上市-图1

改款本田雅阁实拍曝光两动力可选 最快本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版雅阁整体结构较现款车型改动不大,采用了大尺寸的横幅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与贯穿式镀铬条,横向拉宽了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且辨识度十足。较大的变化主要在雾灯部分,新车调整了前脸两侧的雾灯形状,使之更具时尚感。车尾部后备箱盖略微向外凸起,并且配有黑色小型尾翼,加上双向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雅阁车长4906mm,混动版车长4908mm,较现款车型4893mm的车身长度略有提升。

改款本田雅阁实拍曝光两动力可选 最快本月上市-图3

内饰方面,目前暂未获得更多信息,预计新车将会保留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并且对细节进行一些调整。新车或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搭配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预计依旧保持不错的科技感。车身材质也有望获得大量的软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乘用感受。

改款本田雅阁实拍曝光两动力可选 最快本月上市-图4

改款本田雅阁实拍曝光两动力可选 最快本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预计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同时匹配CVT变速箱。而混动版本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本田i-MM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为175N·m,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